咖啡|找尋城市中的綠洲,喝一口悠閒的感受:SWELL CO. CAFE

11/05/2017

太陽用盡力氣的提供溫暖,這個連站著都會流汗的夏天午後,熱浪一波一波襲來,讓人想要尋找一隅都市的綠洲,覓得一絲安靜的角落也享受放空的度假感。
走進大安區四維路的巷子,轉角的浪花手繪牆,早已是各大網美的拍照打卡地標,社群網站上的拜訪體驗也是滑了好幾下都觀看不完。
店內充滿熱帶氣氛的盆栽以及運用浪板的佈置,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感受,唯一相同的是可以感受到店主將對衝浪的熱愛與咖啡廳結合,營造出獨一無二的《SWELL CO. CAFE》。

最害怕喧嘩吵鬧又加上小孩奔跑的咖啡廳,幸好店裡的大家都在自己的專屬小時光內,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無論是拿起雜誌翻閱響往的生活風格,還是用著筆電謄打著一字一句的心血,這裡的每個小角落,都彷彿是靜止的夏日小時光(安靜到我不好意思一直猛按快門捕捉店景)。

今年夏天最愛的咖啡就頒給這杯西西里


夏天結束前,我把今夏最愛的咖啡頒給了這杯。漂浮在檸檬汁上的咖啡,攪拌後在舌尖上乘風破浪,帶來了專屬於夏天的沁涼,檸檬汁與義式濃縮的完美結合,加上最後提味的薄荷以及碎冰,讓人倍感清爽順口,今年夏天最討喜的咖啡絕對不為過。

點杯喜歡的咖啡,享一個悠閒的美好時間

冰的黑咖啡裝在店內專屬的琺瑯杯內,身上冒出了許多小水珠;濃縮咖啡與牛奶一上一下,黑白的在透明的杯中呼應著。不管點了哪一個,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悠閒。

店內擺放了許多雜誌,喜歡看書的人應該會十分喜歡,想要使用電腦也不是問題,使用插座要投幣就可以。中間的共享桌擺放著綠色的仙人掌植物,望著發呆,似乎也很療癒。
或許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頭的戶外場地,冬天時很適合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享受和煦的陽光。

Have A Swell Day


店裡面大量的木頭跟植物,柔和的灰白牆面加上挑高的空間規劃,給人十分放鬆的感受,伴隨著音樂以及咖啡沖泡的聲響,時間也會不知不覺的過去。

照片右邊的牆前,一直有顧客坐著,這面牆是一個很喜歡的藝術家_藍色隧道的作品,用畫筆將浪花一筆一筆的勾勒上去,充滿著夏日以及衝浪者的浪漫,搭上旁邊的衝浪板,彷彿來到了度假海島,海風徐徐吹來,療癒了生活中的疲憊。

每次去一間咖啡廳,都會觀察洗手間的風格跟整潔度,充滿著美式的風格以及隨性的態度,整面的大鏡子映照著對面的霓虹燈裝飾,讓人忍不住自拍。


我們在生活中用盡氣力,來到這個城市中的綠洲,不需要站上浪板,只要一杯咖啡就能與那片海浪相遇。不必站上衝浪板,書籍、雜誌以及朋友間的對談言語,就能讓我們一直一直地前進。

SWELL CO.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電話:02-2700-3003
營業時間:10:30–20:00 (六日延長至20:30)

Facebook @swellcocafe
Instagram @swellcocafe
See Instagram photos taken at  SWELL CO. CAF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