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My awesome running mate "KASABIAN"

8/15/2015


喜歡跑在這樣的夜裡,夏末初秋,伴著微雨和早秋涼意,KASABIAN總在卡關時激勵我,用那略帶慵懶的嗓音、動吃動吃的的節奏,以及迷幻的異域風情。

-第一名是這首-
underdog/手下敗將電氣味十足,間奏帶點東方印度感,動吃動吃讓人不自覺的可以奮力跑起來!




-第一名有兩位-
Fire/英超主題曲你怎能不愛?帥氣動感十足,跑起來也是爽感十足!




-最有意思是這首-
Shoot The Runner/SO...Shoot me?不如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實用性最高-
Acoustic Session at Mode, London 2014/不插電版本的現場演出,更顯此團之硬底,長達52分10秒,並且完全沒有廣告。



與其他英國團相比,KASABIAN硬漢了點(不過當然不比美系硬漢GUNS N ROSE),但這樣剛剛好的Tough風格,拿來慢跑剛剛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