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充滿混血基因的台式混和洋派料理的熱炒黃牛肉,六張犁樂利路-御炒牛 A Class Beef

7/06/2023

究竟是小酒館還是熱炒攤?意外發現的混血炒牛肉,距離六張犁捷運站才5分鐘,是原本要前往文青咖哩小店,卻在樂利街轉角發現的小店。帶點文青卻又有點異國風格的熱炒黃牛店,原本只有開晚上,現在開始經營午間時段!


走進去店裡面也會有種到底今天是吃熱炒店還是牛排館,是台式的餐酒館還是洋派的熱炒店,整體混合南洋風味還有一點法國味道,不曉得為什麼讓我想到了越南(雖然說我沒去過)。


法國麵包是店內必點招牌,每天只有限量120個,做到外脆內軟的口感!上桌時微熱搭配上奶油,真的是絕配!當然,也可以待主餐上桌後,搭配咖哩牛肉,也是一種混搭的感受!

爆香蟹管肉非常好吃,配上法國麵包是一絕,用料也蠻實在,就是有點重鹹,必須要配個飯或麵包才行,九層塔炒上類似義大利麵的奶香,溫潤口感中帶有刺激,肥美鮮甜的蟹管肉,搭配上醬汁,整體口感滑嫩順口!

假掰的將爆香蟹管肉放上法國麵包,也是另外一種特別的吃法!南洋咖哩炒牛肉也是招牌,雖然黃牛肉的炒法不是薄片的那種,但厚厚的肉感卻不會有乾柴的感覺,感覺搭上白飯可以連吃個三碗都沒問題!

最讓人意外的是,作為免費暢飲的每日例湯一點都不馬虎!那天的羅宋湯碗碗都有料,香料與番茄熬煮,香味滿滿,湯控我本人至少三碗起跳!
想吃吃簡單的熱炒,也供應炒三鮮、海瓜子、蛤蠣等商品。也遇得到附近的上班族來享用簡單的牛肉炒麵,甚是美味。帶有辣勁的口味,能夠盛滿尖尖的白飯,直接掃盤也不會對錢包心疼。不想出門的人,還能透過uber eats點餐,在家也能享用美味!

六張犁捷運站 質感熱炒《御炒牛 A Class Beef》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47號
電話:02-2377-0768
營業時間詳見google map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