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在《TF想食廚房》感受味蕾上不一樣的好食風景

6/05/2017


美味的食物好像總是在不經意中發現,來到位在明義街的想食廚房,感受主廚對於料理應該吃到食物的原味主張以及每一道盤中食材的創新。融合了西式料理的做法以及中式食材,創造所謂的無國界料理,提供味蕾上不一樣的好食風景。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清楚料理的過程,主廚們也更能與顧客親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就像是在朋友家用餐。點餐時由廚師親自服務,能夠透過詢問,瞭解每一道餐點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不是只記下單桌顧客的餐點,而是細心地記得「每一位」顧客的需求以及位置,確保餐點是直接送到顧客的面前,這點非常的體貼也專業。

「辣味番茄牛筋燉飯」一上桌就香氣飄散,蕃茄燉牛肉的氣味都被鎖進了每一個米飯當中,上面的炸地瓜絲點綴了黃澄澄的米粒。帶有豐富膠質的牛筋好彈牙,強化了整份餐點的口感,牛肉也被料理的很軟嫩。「洋蔥慢燉豬梅花燉飯」也很不賴,濃郁的奶油香味讓人食慾大開,帕達諾起司完整融入米飯中,口感偏軟的燉煮方式,是我相當喜歡的口味。

甜點的布朗尼,鬆軟的口感被我戲稱黑糖糕,以乾鳳梨片點綴霜淇淋,入口即化的飯後甜點,有著獨一無二的「想食風格」美味。在忙碌的生活當中,如果想要用美味的食物讓心靈放鬆,或許這裡就是相當符合需求的地方。親切的態度以及有著一定程度的餐點,讓人願意再訪,而下來再來就要來試試看招牌料理-豆乳雞酒釀義大利麵跟西班牙海鮮飯了。

TF 想食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81號
電話:04-2326-2132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2:00(週二休息)

@thinkabfood81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