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時髦品味與慵懶時光一次擁有:是咖啡廳也是選物店的 KiiTO KiiTO Cafe

7/08/2018

給自己一小段時間,喝杯咖啡沈澱平時忙碌疲憊的心靈,也走進 KiiTO boutique 的浪漫品味。透過主理人的挑選,感受不同的女性風格搭配。而我反倒是受到那咖啡魅力以及氛圍深深吸引。

如果不說,我以為我經過的只是一家服飾店。看到雜誌的介紹,才知道 KiiTO KiiTO 是五月天瑪莎老婆開的選物店,除了從各國挑選回來的服飾外,更加入了生活物件以及咖啡廳的概念。

同事多次在 Instagram 上曝光咖啡廳的美照,即使地標看起來大部分都是女孩子的留影,但是這樣挑高的空間以及浪漫的氛圍吸引著人必須一探究竟。


不僅是一罐冰釀咖啡,也是夏日的一抹美好風景



點餐當然以好拍的飲料為第一選擇,瓶身時髦的冰釀咖啡(Cold Brew Coffee),還能寫上名字,當然成為第一首選。讓我想起感冒糖漿的瓶身,彷彿來自英國的藥罐一樣的吸引人目光,點餐後還會在罐子上寫上日期與你的名字,不只是夏日的美好風景,更重要的是專屬於你。
兩次拜訪都是坐靠窗這排的位子,自然的陽光最好拍照,看著路上行人與車輛,著實療癒也添增浪漫(與假掰的)氛圍。

透明的玻璃杯裡面裝滿冰塊,倒入黑咖啡時穿透液體成為琥珀色調,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在倒什麼存了好幾年的烈酒之類(但其實並不是!)。


當天額外點了與咖啡廳合作的《OVERTURN 序曲》,不曉得是當天的甜點味蕾被影響到還是因為放了些許時間才細細品嚐,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如此美味,大概是因為從本店運送到寄賣的地方,也會稍微影響了口感吧!

最喜愛的一品:西西里咖啡 替夏日帶來清新涼意

我喜歡檸檬加上黑咖啡的味道,尤其在夏天的酷熱下,可以替乾涸的靈魂帶來滋潤。從去年夏天開始,喜歡上西西里咖啡的味道,檸檬酸度調和了咖啡的澀,增添了一股清新。
二訪時,看到這個選項,毫不猶豫地馬上點一杯。我喜歡不攪拌先喝一口,讓檸檬的酸味衝上腦頭,再均勻地將檸檬與咖啡的香氣混合,Kiito Kiito 的西西里咖啡,也是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品項之一。而用金色的貼紙在杯子上貼上了字母K,也是店家的小巧思!
原來這裡的咖啡不只賣氣氛賣感覺,在飲品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把對於服飾的質感要求也同步延伸到味蕾的細膩感受。
拜訪兩次都是這個男生幫忙處理咖啡,覺得氣質很好(穿著也很適合這間店的氛圍)。後來在 Instagram 上發現他是對咖啡蠻有研究的 Barman ,最近還要開一間咖哩專賣,等開幕可以去嚐嚐!(請原諒我默默地記錄您的工作日常)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來挑選生活應該有的品味。

店內有著老闆娘在各國挑選來的服飾與配件,浪漫悠閒或是時髦個性,從這裡似乎就像是在窺探主理人謝葦怡(Vicky) 的品味衣服,是她平日穿搭的延伸閱讀。
上面這個寫著Kiito的包款,可是在店家的 IG 上出鏡率非常高!看來也是老闆娘的心頭好。來到這裡除了喝杯咖啡,不妨也挑挑看是否有自己愛的衣服款式。
而男孩子們也別覺得都沒有自己可以欣賞(採購)的東西,中間的長桌也有精選的旅行單品、咖啡器皿以及香氛蠟燭等等,對於追求品味生活的你,一定會相當喜愛。
店內的靠窗位子,黃銅色的罐子內放著不同名言的印章,覺得質感中卻有帶點趣味,沒有帶筆記本在身上,沒想到印在衛生紙上的質感卻也相當合理。細細研究每個名言,也算是喝咖啡時的小趣味。

台中巷弄內的時髦選物咖啡廳:KiiTO KiiT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街70號
電話:04-2320-2018
營業時間:每日13:00-19:00 (週日除外)

Instagram:@kiitoboutique / Location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