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拎起 MI-PAC 說走就走的城市行旅

8/01/2015

上一次背起後背包得追溯到國中時代,青春正盛,卻不是可以扛起行囊說走就走的年紀。高中大學時代拒絕了後背包,那時以為手上挽個包或肩上掛著個包,就順理成章的成為大人。

卻忘了,年歲是逐日往上堆疊成長的,青春只會爛熟而後衰老,青春過後,便只能倚靠物件追憶往昔了; 青春過後,我仍常懷想那個渴望熟成的自己。

帶上MI-PAC,開始人生的幾種練習。
練習離開舒適圈探索新地,練習自己旅行,練習和自己對話,練習提得起放得下。

純正的英倫血統,飄洋過海來台的 MI-PAC 小米包

飄洋過海來台灣的MI-PAC小米包,有著純正的英倫血統。款式多得令我眼花撩亂,從休閒味十足的帆布材質(還分為素色/拼接/印花),到帶點個性的仿皮材質 (其中還有皮革壓紋/拼接/麂皮/金屬),著實難以挑選。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輕微的選擇障礙,那麼,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你喜歡材質/顏色/質感,還有你的需求並想想自己平常的搭配。如果有嚴重的選擇障礙那也不妨「包色」,反正是個平價實在的好包。

比起帆布的休閒風格,我更喜歡「leather」帶來的一點點正式感;
喜歡動物壓紋,比如蛇紋/鱷魚紋;
因為我很粗魯,要挑個耐髒的;
柔軟又帶韌性,耐刮耐磨,最好還要些微防水功能。

綜合以上,最後挑中了這個乍看黑嘛嘛其實是墨綠 × 鱷魚壓紋拼接的 MI-PAC

面面俱到的細節之美

  1. 照顧到現在大家音樂不離身的習慣,MI-PAC包貼心附了耳機孔。
  2. 提把部份是搭配鱷魚紋的加厚設計。
  3. 可以看到背帶的加厚設計以及平整的車痕,質感不錯。也讓添加實著的舒適感。
  4. 這款背包是搭配金色的五金,霧面處理的蠻漂亮的,拉鍊滑順好拉。
  5. 夾層可放置13吋筆電還有ipod/藥膏/零錢等等的隨身小物,背起來蠻ok不會有下墜感。
  6. "mi"的logo以電繡呈現,蠻精緻的(不過也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制服上繡的學號)



中性宣言

一向喜歡中性的設計,不論男女,用起來皆有一番風味。

  
little black dress × MI-PAC帶點個性與不羈

  
質感的黑白穿搭 × MI-PAC也是非常適合。

在這半熟的年紀,我們希望可以是成熟諳世事,卻又希望保有青春,面對即將抵達的下個世代懷拽惶恐不安,同時也殷殷期待著,我們終將成為什麼樣的大人呢?

縱然即將被歲月催黃,還是可以帶上你的後背包,懷想青春,佯裝一下。
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你在害怕些什麼?扛起背包,說走就走,說做就做吧!

最後附上官方形象照,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可惜之前缺貨,這個灰色鴕鳥壓紋好看極了啊!!!


品牌資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