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影|浪漫時髦總相宜,用百褶裙穿搭與春日道好

4/01/2017


尋常的休假日裡,在城市中找一間喜歡的店,用自己最滿意的樣子,放慢腳步用優雅的速度,感受有品質的生活。那是一種溫柔,對自己生活樣貌的一種要求。
花夏入室的完美採光以及花藝,讓那天拜訪的我們拍了又拍,只能說隨手可拿又沒有太多限制的花藝道具,讓人就是忍不住多按了幾下快門。既然都佔了相機記憶體的一部份,不存出來也白費工,不如就整理成一篇文章放放照片吧(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是這樣做啊)。

#Today's Outfits
TOP:USER 
Skirt:Pazzo 
Shoes:adidas Originals

浪漫時髦總相宜,春天來件百摺裙


我總是能夠想出可笑的標題,就像上面的標題對聯一樣,但我已經無所謂(才怪)。話鋒一轉,從去年秋冬時裝秀又被提起的百摺裙,在春天做搭配顯得特別浪漫,尤其在要去夢幻的「乾燥花咖啡廳」,當然不能不這樣穿!除了顯瘦還能遮住下盤的缺點,高腰的款式也修飾了「精巧的身高」,切記不能當成洋裝一樣延長到腳踝,裙下留點空白能讓整體感覺更為簡潔。

黑白是營造簡潔的最高指導原則,除此之外運用材質的改變,能夠帶來更有個性的整體風格。捨棄雪紡紗的浪漫、金屬光的復古,運用仿皮革材質點綴酷酷的感覺,除了顯瘦還能模糊掉肉肉女突出的線條。


妹妹的朋友以針織上衣搭配百摺裙,灰色的基底顏色給人素雅的感覺,搭配乾燥花鮮豔的顏色,也蠻適合拍照的!

從快時尚產業到網路銷售,時尚與休閒的靈感共融


妹妹在快時尚的幾年工作經驗後,長時間的不定工時以及整理服飾檯面/動線的加班,選擇另外一種方式重新出發,透過協助網路銷售,用更豐富的工作內容以及較為規律的休息時間,讓人生有不同選擇。

服裝產業受到快時尚的影響,個性化/差異化對顧客來說更為重要,而時尚訊息的敏銳度也需要越來越快。幸好在快時尚每週一次新品上市以及全面性的檯面重整,對於新品替換以及顧客喜好的準確度會較為精準,品牌與品牌之間的遊走,在時尚、休閒兩種不同定位的經歷,反而能讓搭配上更有不同的思考面向。

穿搭的品味不因為售價的高低影響,而是以挑選適合、有質感的單品,用輕鬆自在的方式,展現每一日的不同的樣貌。文章最後,請妹妹推薦幾個常逛的網站,時髦的打扮不只在精品與快時尚之間,網購適當的運用,平價品也能穿出個性風範。

  1. VOGUE Taiwan:  就從這裡開始,可以快速的了解各大時尚品牌的趨勢
  2. ZARA:  藉由快時尚品牌即可窺探流行的單品是什麼
  3. Dappei:  一件單品千種搭法,在這裡看見搭配的萬種風情
  4. PopDaily:  了解女孩們間的話題還有穿搭,還有少女們的打卡景點
Location:Fasha.room / Camera:Fujifilm XT-1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