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酸辣可口的泰式類拉麵「大心」新泰式麵食

8/15/2014

來自瓦城集團的「大心」新泰式料理,泰式口味的麵食主餐,價位跟容量,就像我們在百貨公司內吃的日式拉麵差不多。經營的模式以及也差不多。

這次是假日出差因為行程緊湊,主管建議我們這家新開的「大心」新泰式料理,內容是我喜歡的湯麵,當然二話不說舉雙手贊成!不過信義區假日人潮也真的是很多,即使11點多抵達,外面的隊伍已經排成兩排在等候了。不過餐廳翻桌很快,半小時左右我們即入座準備用餐。而在等待的時候也已經由服務員將今日用餐的餐點詢問完畢,算是效率不錯。
我們點的是套餐組合,所以我們各點了不同的飲料。
泰國奶茶
我覺得非常普通,還是瓦城的鴛鴦奶茶才真正好喝,所以炎熱夏日的話,勸大家可以放棄這味。
鳳梨果露
是四杯飲料中我們覺得最好喝的,但因甜度偏甜,記得不要去冰。
青檸可樂
如果其它飲料都不喜歡的話,這是一個還算可以的選擇!不確定可否像摩斯一樣,要求加兩片檸檬。
雞米花外表普通,但著實好吃!可惜分量有點少。
涼拌金針菇十分夠味,不愛吃金針菇的我,把同事的也夾過來吃了!
旁邊可以讓人自由添加的涼拌洋蔥,我覺得非常好吃
涼拌小黃瓜,夏日吃來非常清涼。
不過感覺是家常料理,還是建議點些平常自己不容易自製的涼拌小菜。

整體而言,
我覺得服務跟食物都有到達瓦城泰統集團的標準。
主食的分量都很足夠,女生可能還會吃不夠。但湯麵裡面的配料著實不多,不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湯頭蠻實在,整個喝完我也沒有會一直口渴討水喝的感覺。

小菜的部分值得嘉獎,但是分量真的也是有點少。雞米花其貌不揚,但是獲得了第一名,接著才是涼拌金針菇。是兩道蠻讓我驚豔的小菜。

值得再吃一次的餐廳,不過如果是聚餐聊天,這裡當然不是首選。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