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用充滿奶油香的三明治喚醒一天:Isaac Toast & Coffee

12/30/2016

在台北的早晨想換個口味,跳過平常喜好挑選的早午餐店,吃點簡單的三明治作為一天的開始。相約在國父紀念館的《ISSAC TOAST & COFFEE》,即使過了早餐時間,裡面還是有不少人。

這間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旗艦店,擁有著32個座席,可以讓人在裡面坐著慢慢吃(但結束用餐後的小缺點是身上有點油煙味)。

牆上的無框畫代表著品牌提供新鮮的食材、鹹甜濃厚的美味醬料以及酥脆溫暖的現烤吐司,有著「韓國美而美」的吐司三明治專賣,在韓國有著千家分店,去過韓國的朋友也跟我大力推薦好吃。

店員豪邁的將奶油均勻地抹在吐司上,如同玉子燒般的香嫩蛋液與高麗菜絲跟肉片相夾其中,這樣很簡單的組合,在 ISSAC TOAST & COFFEE 吃到的是不簡單的美味。


朋友點了一杯拿鐵,十分喜歡牛奶與咖啡共浴的顏色,慢慢的相融在一起,是早晨的無限療癒。實際入口也不覺得難喝,搭配三明治剛好是簡單的一個早餐組合。
整體而言最推薦韓式辣雞肉MVP,口味濃厚,適合重鹹的我,三明治裡面也塗滿了充滿香味的奶油,不論雞肉、吐司還是煎蛋都十分滑嫩,除了份量有點少,稍微在CP值上有點失分(本身是大食怪),但不失為是值得一吃的三明治。
最想要坐在這個兩人的對外雙人座,大片的陽光映照在三明治上,看著路人來來去去,在座位上愜意地咬下一口。三明治每個早餐店都有,有時候換個口味嚐試看看來自韓國三明治,用充滿奶油香的早餐喚醒一天。如果怕身上有味道的朋友,其實我覺得坐在外面的長椅上,享受陽光也很不錯!

Isaac Toast & Coffee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營業時間:08:00-22: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