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到訪工家美術館,不須耗費勞力,只需好友一起Chill!Draft Land、詹記麻辣鍋慢閃店

5/05/2021

自從朋友帶我去亞洲50大酒吧《Draft Land》,就喜歡上這樣的調酒文化。下班輕鬆地喝一杯也沒有負擔。台中勤美所打造的工家美術館,讓《Draft Land》進駐慢閃店,讓台中的朋友也能夠享受到這樣Chill的品酒文化。
符合這次「工家美術館2.0-下工作伙來迺」,創造一個下班能夠相聚、一起Chill的地方!點了酒之後你可以在吧台站著即飲,也可以找個位子,兩三好友聊天相聚。

Draft Land首創的「汲飲式雞尾酒」,就像是精釀啤酒一樣,出杯方式是可以直接從管子內,同時也具有快速以及規格化的感受(也就是在台北跟台中喝不會差太多啦)。這次在台中還有推出特別的口味,醉仔米糕跟微醺太陽餅,特別的調酒口味,且酒精濃度也不低(咦)!

各式輕調酒,夜晚Chill起來


雖然說牆上沒有所有台北有的酒單,但也有些不同的選擇。酒量不好的我,最常喝的就是「Gin Fizz 」了吧!就是最一般的調酒,但充滿氣泡以及清爽的感受,總是吸引著我。「Salted Guava Fizz」多了鹹芭樂的酸甜感,實則也是不錯的選擇,「 Golden Fizz」則是酒感再重一點,喜歡酒精濃度高點的朋友可以選!價格都在200左右!



而同樣是潮青們最愛的麻辣火鍋,詹記也在這邊開立的獨具風格的慢閃店,除了麻辣火鍋外,最特別的是麻辣燙,一串串的鍋品,讓人垂涎欲滴,尤其是搭配上DraftLand的調酒,吹著微涼晚風,超級舒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