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最火紅的插畫家席捲台中-新銳文創插畫聯展

5/16/2014


Facebook上有許多以詼諧幽默的插畫家,運用插畫功力以及自己獨特的幽默感贏得許多粉絲的喜愛。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讓這些插畫家離開電腦前面,把真實的作品帶到實體的展場來,集結許多你我都愛不釋手的插畫家,像是Cherng-馬來貘、H.H.先生、Lu's等等,不論是嘲諷的、勵志的、可愛的,通通都到這次的新銳文創插畫聯展來了!
凡事都要搶頭香的心態除了是神農嘗百草,HSIEN、SU(念起來很像是鹹酥)看百展,更是有機會搶到不同的福利!沒錯!在第一天開展的記者會,就捕捉到兩隻正夯的野生馬來貘以及H.H.先生。沒想到插畫家本人與他們的角色一樣,都很有魅力喔!
捕捉到野生的Cherng以及H.H.先生正被媒體包圍

十五位破萬粉絲人氣插畫家匯聚,超強合體演出!

這次新光三越與《默默文創》合作,讓許多厲害的插畫家一起展出,除了大家(及我本人)最愛的紅遍兩岸跨越人類與動物界不停跨界演出的《Cherng-馬來貘》,還有總是打臉打得比名嘴還兇的《美美》作者H.H.先生(本人腿真的超細啦),超前衛但HSIEN&SU看了完全沒在害臊的《子宮頸YEN》,可愛畫風無時無刻感覺都很歡樂的《LU's》,不曉得到底要念ㄨㄟ ㄨㄟˋ,ㄨㄟㄨㄟ,ㄨㄟˋㄨㄟˋ哪一種的《喂,wei》、超微小的浮游生物組成你我心中小宇宙的《浮游人》、畫風柔和超療癒的《欣蒂小姐》、夢想要去看草間彌生的南瓜頭女孩《SASAYA》、簡單線條繽紛色彩卻是你我生活寫照的《力恩君塗鴉日記》、都會感十足擁有溫暖的粉嫩色調的《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用貓狗當主角的《superB studio》還有用插畫表現穿搭的《蛋妹》、帶有藝術時尚風格的生活插畫《蘭尼》、飽和色調奇幻色彩的《Ciao》以及這次展覽邀請到國際級來自英國的《Philip Hewson》都到了新光三越!這根本就是FACEBOOK奧斯卡頒獎典禮來著吧!
記者會時,插畫家們就站一排給大家拍照呢!美美也是,但馬來貘好像很鄙視......_

插畫空間恣意揮灑,幽默創意無限擴張!

這次展覽跟去年差不多時期的新光三越文創展一樣,是採取一個插畫家一個空間,所以每個插畫家也好像卯足全力去設想主題跟空間設計呢!
先來看一下馬來貘侵入式攻擊,竟然把所有神奇寶貝,都馬來貘化了,真的好誇張!
現場也有火箭隊可以供大家一起拍照,以及牆面讓你自由發揮喔!
H.H.先生也把美美化身成為美美魚,與大家見面。站在這個背景前面拍照,可是會被美美白眼的噢!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是被白眼得蠻開心的!可是最近人超多的,我想這個六日應該要拍隊才能夠拍照吧!
每一個插畫家的空間都超級適合拍照,美到不行!還可以將頭放進去Lu's的人形立牌裡面,體驗一下成為插畫人物的感覺!喂,Wei的小房間也超級可愛的!好想在都是水滴的牆壁前面拍照!

有趣的展場互動,讓人流連忘返

展場內有許多影片跟數位相框可以看,還有一些插畫家的道具可以讓人拍照,實在是個假日想要避暑又想要拍照的好地點!接近出口的一個小空間,還有一個佈景可以拍照。如果覺得佈景拍不夠,只要有消費五百元的發票,就可以使用展場內的拍貼機喔!
拍貼機有三款框框可以選,拍完之後最多可以印出四份留念喔!但需消費五百元!

 超可愛紙膠帶及週邊販售,小心買到失心瘋 

每一個都好想買回家,但是還是不要手癢亂花錢好了!
出口有誠品販售紙膠帶跟插畫家的周邊商品,當然還有誠品自己的自有商品。原本以為只有插畫家紙膠帶,沒想到連香膏跟沐浴系列都有,《默默文創》真是太厲害,什麼商品都能開發!如果有杯子或是可馬來貘的擺飾,我應該又會買下手!商品的陳列真的會影響衝動性購買的情緒,用木頭質感的推車放上紙膠帶,根本就是好配,光是拍照就覺得很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去參觀,因為展覽只有到6/2(一),展出時間算是比較短的展覽。而且也可以一去再去,反正最近都在下雨可以吹吹冷氣躲躲雨。每個假日,都有插畫家會在展場與大家互動(可惜是需要事先報名,而且都額滿了),不過還是可以到現場看看他們,說不定有機會與他們拍照握手簽簽名喔!
碎木合成板的展覽標題陳列 / 每位插畫家手繪的木椅 / 超可愛的燈箱(超想有一個)
也隨文章附上幾位插畫家的INSTAGRAM,有在玩朋友可以追蹤他們
Cherng-馬來貘 / H.H.先生 / Lu's  / 子宮頸YEN / 喂,wei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FB新銳文創插畫聯展
展覽時間:2014/05/15 Thr. - 6/2 Mon.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如果覺得我們文章寫得不錯,
請幫我們在下方的FACEBOOK按鈕按一個讚或分享噢!
感謝你的支持!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