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在台北伊通街 Fika Fika Cafe 感受北歐咖啡的悠閒時光

5/01/2017

位於伊通公園旁的 Fika Fika Cafe 有台灣版的「Blue Bottle」之稱,曾經獲得北歐烘豆大賽的冠軍,搭配上店內悠閒的「Hygge」氛圍,可說是台灣最接近北歐的咖啡廳。
假日的下午,很多人來享受一下 Fika 的時光,那種一起喝咖啡,吃甜點、相聚聊天的休憩時刻,而在這裡的名稱重複兩次,就是更渴望這樣的氛圍。
淡色木質調的室內裝潢,加上落地窗透進的陽光,簡潔的整體設計讓人感覺相當舒服,只可惜假日時刻人潮比較多,聲音真的比較吵雜些,裡面也有些雜誌提供閱讀以及咖啡的相關周邊可以選購。

來嚐嚐出色的咖啡以及絲毫不遜色的甜點吧!


消磨下午等待的時光,簡單的點了杯拿鐵,跟朋友各點了一份甜點。小白兔蛋糕,濕軟鬆軟的口感搭配堅果與糖霜,表現相當出色。

而一向不愛吃司康的我,咬了一口發覺不像一般吃到的司康乾得難以入口,超出了我的想像。不論是環境氛圍,咖啡以及甜點,都是有達到一定水準的咖啡廳。

讓人愉快的服務以及美好的食物就是最好的 Fika 時光


一家咖啡館的格調從服務態度就可知道。相較有些咖啡廳人一多臉就臭,這裡不僅咖啡好喝、蛋糕好吃,服務也讓人相當舒服,是家會讓人想要再來ㄧ次的好店,這次坐的位子不好,希望下次找平日人少的時候來,坐在靠窗位子,享受ㄧ下從早到晚 Fika 時光。

Fika Fika Cafe

/ 地址 /
伊通店 Yitong location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伊通公園旁)

/ 營業時間 /
週一 10:00-21:00 週二至週日 08:00-21:00

/ 電話 /
02-2507-0633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HNS.


城市文青日常 // 生活美學探索者
在生活當中尋找讓我們更好的事物。

A Lifestyle Blog By Hsien H. & Lauren S.
A Boy , A Girl , A Better Life.

Subscribe